🦷

美队3实际上叫什么名字:漫威的奇妙歪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尔抽风:

好犀利的槽


南方无业游民:







并不算是漫威铁粉,但是莫名发现他们基本所有电影我都看过orz昨天下午终于去电影院刷了美队3,然后在某圈养成了写repo的坏毛病……我嘴巴比较毒,打字的时候尤其毒,所以,先说一句,不针对任何演员、导演、编剧,嗯,就酱。




 




(剧透预警)




=======================




这部电影,《美队3》,货真价实的,就是开头那张图表达的样子。




基本找不到美队。




大家都在心疼钢铁侠,只有我,在现实的层面上,大写的心疼美队啊!没见过这样欺负人的,说好的美队系列,分明叫做《妇联前传》《妇联1.5》《妇联2.5》好吗……




简要概括一下内容:




美队1:反派有个碉堡的魔方,美队打败了反派,和魔方一起被冻住了,为《妇联》提供前提和胸肌战力。




美队2:美队遇到被反派收编的前男友,并轰了神盾局,显著改变妇联势力架构。




美队3:复仇者联盟分裂成两派。




太过分了有没有!连梗概里都完全可以不出现美队啊喂!你们总是用美队给别人作嫁衣裳问过美队的感受吗!




=====================




合约




之前听说复仇者分裂的原因是要不要被招安,抚掌大喜,漫威觉悟了,意识到套路已经满足不了电影院里的小婊砸了,领悟到同一个剧情不能用在所有的电影上了,漫威有救!




然后……(举手)“Cap,我能说脏话吗?”




全片花了多长时间探讨呢?呃,前三分之一,去掉些七七八八的,真的在讨论的时间目测二十分钟左右吧。




然而妇联全员在此问题上付出了什么代价呢?口水。连打都没打过。




好吧,当然,我们是来看电影的,谁要看你们一边掏出《社会契约论》一边掏出存在主义开伦理道德大讲堂啊?但是,起码把故事讲清楚啊!




协议说的是啥?就是妇联的力量受UN调配的意思。




钢铁侠同意的立场是:UN来调配我们的力量,我们就不会用自己的力量造成大破坏。




妮妮除了是花花公子科学天才之外还是政治小白啊(望天)还有,被愧疚冲昏了头脑。嗯,一个内心柔软的钢铁侠,意外戳中了萌点。




美队不签字的立场是:谁能保证UN不会受歹人控制?维护和平的力量起码得是自由的,否则变成别人的武器不就瞎了。




(但是后来美队被妮妮忽悠得差点签字,拒绝理由是他囚禁了旺达?等,你不是在担心世界安危只是关心妇联成员的利益吗?这么个情节就非常不讲理了啊……)




然后,你发现以上都是我自己脑补的……为什么自己脑补呢?显然是因为,电影里没说啊!你们撕倒是撕得明白一点啊喂!




===================




讲真,这还真是难得的一部时长三小时完全无尿点的电影……机场大战简直要嗷嗷尖叫起来!




机场打完有种要结尾了的感觉。所以到后面就是高潮过后实在难以高潮但是又备受挑逗的难受心情……




===================




美队3实际上的名字:《钢铁侠4:崩溃》《复仇者联盟2.5:承上启下》《猫男:我是国王,也是战士》




===================




反派




我喜欢这个反派!尊的!他和小丑这种反派不一样,和洛基这种反派不一样,这是个货真价实的淳朴可爱的反派!(孩子,第一次当反派吧,看你业务很不熟练的样子)




站在喵喵嘴的反派视角来看:大家好,我是一个反派,我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个恩爱的妻子,但是由于钢铁侠造出了个机器人,妇联又和机器人打了起来,所以我全家人都死了。我觉得生无可恋,就决定复仇。可是出于某种神秘的原因,我决定不对钢铁侠下手,反而瞄准了美国队长。又出于某种原因,我得知了全世界都不知道的冬兵的底细,还知道了他是美队的老情人,所以虽然我知道美队拒签合约UN肯定会找他茬的,但我依然要自己动手,又出于某种原因,我找到了与冬兵实验有关的人员,得知了控制冬兵的方法。而且,我有信心,即使他们找了冬兵70年还是没找到,但他们这次一定找得到。出于某种原因,UN没有指纹审查,没有身份对照,甚至连律师照片都没提前看过,我幸运地得以实施计划。本来,我可以命令冬兵杀死美队,以达成复仇目的,或者命令冬兵自杀,以达到让美队伤心的目的,但再次出于某种原因,我只是让他告诉我1991年发生了啥,因为出于某种原因,我觉得1991年肯定发生了啥,虽然我完全不了解九头蛇组织。




果然1991年的某次行动冬兵杀了钢铁侠的爸妈!虽然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这事发生在1991年的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样就可以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打起来了,虽然他们之前就已经打起来了(这么一想,我的目标不是中途就已经实现了?)我还意外发现了五个可以控制的特种兵,但是本来宝宝就生无可恋了嘛,所以不知道为啥就把人都打死了。在三人面前装完了逼,调戏完了美队,我就撤了,不知道为啥我并不想看到大仇得报的一刻,而是跑出去坐在石头上看风景。这时我发现猫男跟来了,虽然表面很淡定但其实宝宝内心很害怕,靠北早知道就不杀那五个让他们拦着这异装癖了。我抱着临死前的释然跟他解释了来龙去脉,本来准备自杀但意料之中地被拦住了,天哪他是不是喜欢我。我被zhua起来了,故事结束了。我最后的一个疑问是,我一开始到底知不知道1991年冬兵杀了钢铁侠的爸妈呢?如果知道,为什么不直接告诉钢铁侠把他拉入我的阵营呢?如果不知道,为什么会去找1991年的事件记录呢?算了吧,反正我的故事里,只有全家死了的那一部分有逻辑。




大写加粗下划线的心疼




你们看他这么可怜,全家死光,连超能力都没有复仇都靠运气,最后还没成功。讲真有他没他钢铁侠最后一样一个人坐办公室啊。而且,编剧甚至都懒得把他的故事讲通,懒得塑造人物性格,一下莫娘一下少狼主的,你们倒是看在他颜值的份儿上走走心啊!(如果萝卜在血色婚礼上活了下来,扭曲成莫娘其实我也能理解……)




最后,洗脸池杀人事件:








大哥,其实你可以张嘴呼吸的啊……讲真我觉得被风干成腊肉这个死因都比被呛死靠谱……




=====================




美队3实际上的名字:《特拉斯线圈:压根儿没人知道我是用来干嘛的》《泽莫:该死的都没死,不该死的都死了》《局长:我真的退休了》




=====================




等等,我要是反派,就混进钢铁侠的演讲现场,在后台一枪崩了他。毕竟连大妈都进得去后台。




=====================




回顾一下三人大战,吧唧被轰掉一只胳膊躺尸了,罗大盾在另一边,妮妮完全有机会用掌心炮把吧唧轰飞啊。你的初衷不是杀了吧唧报仇吗,为什么不由自主地跑去和美队打架了啊!




美队和吧唧除了没喊对方名字,该表示的都用行动表示了。




=====================




神盾局找了70年没找到,UN一下就找到了。局长,你们早该解散了。




=====================




人物




美队3里大家都干了啥:




美队:拒签协议,泡妹子,保护吧唧




吧唧:买李子,被美队保护




反派:提醒大家《妇联2》的剧情




黑豹:报仇、秀曲线




寡姐:倒戈




幻视/旺达:谈恋爱




鹰眼、猎鹰、罗德:凑人数




蜘蛛侠、蚁人:宣传自己的系列




钢铁侠:反思妇联、推动合约、追捕盾冬发现问题、承认错误、得知父母死亡真相、一挑二对抗盾冬、发展与基友的感情线……




 




漫威你自己再看一遍这部电影,你还敢在海报上打“美国队长”?




======================




美国队长是唯一一个在同一部电影里有四个cp的超级英雄。




======================




美队3实际上的名字:《怦然心动》《蚁人:我做了寇森想做却没敢做的事情》《当我们说德语的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是在德国还是在奥地利》《漫威只在夏天拍电影》




======================




讲真,瓦坎达这个国家刚死了一个国王,却完全不担心经常失踪的下一任国王?




======================




幻视和旺达这对好萌!抱着菜谱做菜,“少许是多少”,做饭的幻视就是活生生的一个我!




======================




美队在美队3里埋了前女友,亲了前女友的侄女,打了前男友,但是一直爱的是青梅竹马。




告诉我们两个道理:一般来说,我们管这种人叫渣男;青梅竹马也有打得过天降的时候。




======================








其实把死爹娘和妇联2哪个放前面都有道理。但是,美队3 是我看的第一部主要靠死爹娘来推动情节发展的电影……其中起码死了仨爹。一个导致了反派的复仇,一个导致了黑豹的复仇,一个导致的妮妮的复仇,虽然这仨爹是不同的三个人杀的,但他们复仇的对象都是吧唧。




为吧唧点根蜡……




=====================




当美队说出“一听到吧唧的名字我就变回十六岁的傻小子”的时候,我以为这是同人改的。




=====================




大家好我叫花千骨,我本来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和白子画哥哥相亲相爱,后来我被人陷害,和白子画哥哥自相残杀,但是白子画哥哥还是爱着我,不忍对我下手。最后,我因为白子画哥哥的爱而找回了自我,但是为了天下苍生,我选择了死亡。




大家好我叫吧唧,我本来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帅哥,和史蒂夫相亲相爱,后来我被人改造,和史蒂夫自相残杀,但是史蒂夫还是爱着我,不忍对我下手。最后,我因为史蒂夫的爱而找回了自我,但是为了天下苍生,我选择了冬眠。




=====================




美队3三大悬案:




1 黑豹的制服哪里来的?




2 反派怎么知道1991年的事情的?




3 绿巨人到底去哪了?




=====================




美队:你是哪个吧唧?




吧唧:我是胖了二十斤那个。




=====================




美队3实际上的名字:《钢铁侠4:漫威才是我亲爹》《冬日战士:在自己男票的电影里为塑造一个非主角的人物被编剧完全地利用了》《美队3:原配的诱惑》《逻辑是你的谎言》《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被冻着也中枪的原因》




=====================




实际上美队3并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坏的反派,这挺好的。




=====================




基本就这样,可以给四颗星,因为打得真的粉好看啊粉好看。不过,人物刻画真是……一如既往地一言难尽。




起码漫威电影拍得比DC好多了。wuliDC拍起电影来才是真·烂泥扶不上墙……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