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心的我又爬墙了.

孤獨國-企劃中:

這張動圖我可以舔一百年


冬盾-日常求婚


Bucky說:「Steve,如果我死了,幫我找個老婆,告訴她我愛她。」


Steve緊張,掩飾地喝著啤酒,嘟囔:「突然之間說什麼啊……」

心裡卻OS:『咦————?!Bucky是啥意思?!冷靜點Rogers,這邊要選擇進退皆宜的答案!』

於是Steve軟軟地回嘴:「我自己都找不到還要幫你找喔?」


一邊咆哮突擊隊眾人大笑:「你可以當他老婆啊Captain!這樣你們就不用費心找了,漂亮姑娘讓給我們!」


Bucky噴了Steve一身啤酒。


Steve看著自己慘兮兮的軍裝,心想:『我是不是臉紅了?Bucky好像很意外……難道他以前說的話只是在同情我而我變了樣子他就無法接受這種玩笑了是完全不想跟我扯上關係嗎火大……』


Steve故作輕鬆擦去軍外套上的酒液,說:「謝了啊,我不想對著鏡子說『我愛你』。」


Bucky愣了一下,隨即掐著Steve的頸窩笑道:「既然你那麼快就幫我找到,我會親口說啦————」


但Peggy從後面經過,語氣冰冷:「你倆再這樣我就要吐了。」


完。


※貼以前的腦洞,權當更新

因為動圖已經很完美了我不知道除了畫分鏡還能幹嘛www反正是沒時間畫的(艸)


※Bucky哄Steve的習慣改不掉啦www

隊3自身難保了還是想著先哄再說,直到發現Steve也是立場艱難才乖乖配合逃脫www到底www


※找老婆是冰原歷險記/冰河世紀看到的臺詞。當時覺得太適合冬盾就腦了。這冬盾超甜der呃呃呃呃雖然被我寫殘了——

蝦哥說這臺詞也很適合復仇者酸鷹眼www多大仇www


所以腦了另一段

以下有鐵盾

我:

如果是史總跟鷹眼說

鷹眼大概會回答:安息吧,我會告訴隊長你愛他


蝦哥:

鷹眼應該會先被打到說不出話來 XDDDDDD


我:

為什麼被打啊😂😂😂鷹眼這個玩笑還好啊


蝦哥:

因為史總可能還在糾結他對隊長的感覺吧,要告白的話也不希望是由鷹眼去講


我:

可能明顯到大家都看出來了

但史總還覺得他是喜歡偶像的喜歡啊

所以被這麼回答他也無所謂

還會接口:yeah我得叫他照顧好你們這些小寶寶


蝦哥:

史總 XDDDD

這樣哪天才能修成正果啊!



大概是這樣?(゚∀゚)

评论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