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全职大神上网游帮工会抢boss

最后一口玻璃渣

蓝城雨落.:


#鬼知道会发生什么,脑洞已成坑#
【呃…多cp?】
王杰希&方士谦
这俩人上小号抢boss的几率真是少之又少嗯。
毕竟一个时差倒不过来
一个要养育一群子女外加和蓝雨互怼还要看着大儿子刘某某不要和蓝雨的某个小鬼好上bushi
这次能一起上线真的是好不容易逮着的机会。
我们的杰西卡又一次用上了他的魔术师打法。每一击都是从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出。
魔术师再现。
不仅其它工会的人脑子跟不上
自家工会人的脑子也跟不上了。
“卧槽这啥玩意啊?”
“看不懂不过好像很神奇的样子”
“66666”
魔道学者的身后紧紧跟着一个牧师。
恰到好处的回复让魔道学者如虎添翼。
没办法微草的两个爸爸就是这么牛√


韩文清&张新杰
拥有狂剑士的心的牧师,用起拳法家的小号抢boss也是毫不逊色呢。
于是接近十一点的时候,韩文清就经常看到张新杰还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微微皱眉将张新杰拉开,韩文清在私聊中打上了一句:新杰要睡了。
没想到那边很快回过来一句:有病吧张新杰?我还韩文清呢哈哈哈哈
。。。。
“再说一遍,你是韩文清!?”
张新杰发誓,隔着耳机他听到蒋游那边传来了玻璃碎裂的声音。
而且还是一整串儿的,哗啦啦哗啦啦…
【恭喜霸图战队  韩文清一波带走一橱子玻璃杯。】
果然,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厉害了我的韩队。


张佳乐&孙哲平
张佳乐每次上线帮忙抢boss,同队成员的显示屏都会卡到半分钟以上。
僵直弹手雷燃烧弹闪光弹烟雾弹毒气手雷冰弹……哦凑显示屏卡了。
“卧槽我的眼睛!厉害了我的哥!”
“啊啊啊啊好炫好炫帅炸了!”
那是,正宗的百花式打法,分分钟闪瞎你眼有没有!
好炫,而且次次都打中了。
但是弹药专家的背后似乎少了点什么。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再睡一夏 已上线】
“大孙!”
“嗯,乐乐。”
狂剑士手持重剑站在弹药专家身后。
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喻文州&黄少天
喻黄二人的发展当然不会像韩张一样。
一是喻队不会吼人
二是就黄少那张嘴…认不出来都难。
「快来pkpkpkpk哈哈哈哈哈看我的三段斩落凤斩斩斩斩!」
黄少是很厉害没错…但是他的垃圾话同队伤害无豁免啊!
「QQ」
蓝桥春雪:喻队!
蓝桥春雪:喻总!
蓝桥春雪:喻文州大大!
蓝桥春雪:求求您快把您家黄少天抱走吧!
蓝桥春雪:兄弟们快撑不住了!
蓝桥春雪:为什么打boss黄少也要冲boss说垃圾话啊!
索克萨尔:(^_^)
(别问我小蓝河为啥有喻队企鹅号,我也不知道。)


叶修&苏沐秋
叶修抢boss就是一场噩梦。
“妈的君莫笑来了快撤!”
“靠靠靠靠靠无敌最俊朗怎么回事!”
“躲开那个神说要有光!”
“忧郁小猫猫上线了卧槽卧槽!”
叶修:……
人生啊…真是寂寞如雪。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秋木苏 已上线】
……沐秋?
阿修。
“沐秋,我……”我想你了。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我知道。”游戏中的秋木苏似乎笑了,脸庞微微有些模糊。
“阿修,我爱你。”
在屏幕上,叶修看到秋木苏的脸慢慢凑近,似乎在君莫笑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阿修,加油啊,拿个世界冠军回来给我看。”
恍然之间,屏幕上又变了一片空白。
叶修忽然笑了起来。


“呵,你以为呢。”
“我可是职业选手。”


by感觉自己被莫名虐了一下的唐慕泠

评论

热度(250)